Costa

>混歐美 愛男孩
>灣家鹹魚
>回覆少

【暴卡】我家總裁變小了?!

>7歲卡爾頓穿越告白的故事

>暴亂無限寵溺

>ooc一定

>整篇都是糖的短篇

>接受請繼續

 
 

***

 
 

「嘿,嘿,請你醒醒。」

睡夢中一個小小的力道推著自己的胸口,Riot原本作了個在之前所住的星球上稱王狩獵的好夢,不被任何人拘束,想進食就進食,想殺戮就殺戮,他就是主宰一切的王。

 
 

被這樣搖了幾下亂了他早上的好心情。

 
 

迷糊睜開眼睛正要準備破口大罵的時候他看見一雙雪亮的大眼睛正緊緊盯著自己看。

「對不起打擾到你睡覺了,我的名字叫做Carlton Drake,請問你是誰?我們現在在什麼地方?為什麼我們的身體有一條線黏在一起?」一個稚嫩的聲音一開口就是問個沒完,圓圓的棕瞳時不時眨啊眨的。

 
 

「啊?Drake你終於生出來了?」

Riot覺得自己大概還沒睡醒,眼睛閉起來要再次回到夢鄉。

 
 

「生什麼?請你回達我的問題!」

對方顯得不太開心,一隻小手在Riot身上拍了又拍。

Riot猛然睜開眼睛。

 
 

等等這不是夢?!

 
 

共生體大人坐起了身子看著趴在自己身上鼓著臉的小男孩。

這蜜棕色的皮膚,長長的睫毛,還有左眉上標誌性的兩顆黑痣,這不是Drake嗎?

只是為什麼看上去這麼小?依人類年齡來說大概七歲左右?

 
 

「你說你叫Drake?」

Riot依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次跟對方確認。

「對,Carlton Drake。」小孩答覆到「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嗎?」

 
 

Riot扶著頭接受一早突如其來的驚喜,雖然說讓Drake生下他倆的孩子感覺挺有趣的,但Drake自己變成小孩他想都沒想過,他沒有帶過孩子的經驗,更何況他見識過人類小孩高分貝的尖叫吵鬧是何等痛苦的地獄,一想到這裡他不存在的胃開始抽痛了起來。

 
 

腦袋在幾秒內高速運轉的Riot終於長嘆一口氣並接受這個事實,一一回答小Carlton的童言童語。

 
 

「我叫做Riot,來自外星,這個要解釋就複雜了一點,而現在我們在你家的床上,未來35歲你的家,而我們現在是一體,我就是你,你就是我。」Riot充滿耐心地回答著,他想這好奇的小毛頭聽了這些以後大概又會丟出一堆問題來問他,Riot也準備好回覆了。

 
 

聽聞Riot的回答,Carlton先是低下他的小腦袋瓜思考了片刻,隨後坦然的向Riot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Riot為此驚訝了一下,他的Drake時不時就會扒著他問一堆關於共生體的資訊,有事沒事就會做研究,反倒是這個小鬼,這個年紀不是最好奇的時候嗎?怎麼聽了這麼含糊的回答只是默默點頭?

這讓Riot想了解小時候的他了。

 
 

「我問你,為什麼你不怕我?」Riot把手撐在床頭櫃上打量這小小的身體,不難想像Carlton小時候是瘦弱纖細的小少爺,不過實際看起來十分鮮嫩可口。

 
 

Carlton摸著下巴仔細思考對方的問題。

「照理來說應該是會怕你的,你一口可怕的獠牙還有兇惡的眼神,不是人類,體型又好比大型野獸,感覺下一秒我就會被你吃掉一樣。」

Carlton一點都沒有說錯,但劈哩啪啦的言詞讓Riot心裡不是舒服,把自己說得多可怕一樣,也是,他的溫柔只有另一個Carlton知道。

 
 

「不過」Carlton繼續把話接下去「看到你的第一眼我並沒有任何的恐懼,很奇怪吧?反而我感受到有一種很熟悉,很溫暖的感覺透過我們中間的這一條...線?」他照實地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的確,這樣的生物任誰看到都會心生畏懼,但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醒來,他不但沒有感到緊張害怕,反而有對方在就有安心的感覺,自己也知道挺怪的,不過不討厭。

 
 

「是嗎。」Riot讀到對方的情緒,心情顯然是非常的好,小時候的他倒是挺可愛的。

 
 

「那麼那之後的我們是怎麼樣的?」Carlton又問道。

 
 

這問題讓Riot思考了一番,很簡單也很深奧。

 
 

這時候的他會懂後來的他們嗎?還是就跟那大木頭一樣遲鈍?

Riot沉靜了好一會兒。

 
 

「Riot?」見對方一語不發Carlton先是出了聲。

「你覺得呢?」Riot思考的同時放輕了語調反問對方,那是他自己都沒察覺的溫柔。

 
 

「我嗎...」Carlton歪了歪頭。

大概也是會說出一起統治世界什麼的夢想吧,畢竟自己是外星球的首領,和Carlton一起征服這世界才合乎他原本的天性。

 
 

「那一個我應該非常喜歡你,想跟你一直在一起!」Carlton得到了什麼結論就毫不猶豫地脫口而出。

Riot瞬間瞪大了銀白的雙眼,不敢相信聽到了什麼。

 
 

「跟你在一起我感到很自在,平常我會作惡夢的,不過在你身邊醒來的那時感覺非常輕快,而且父母不怎麼理我也不會耐心回答我的問題,總要我自己去找答案,你和我身邊的人不一樣,不會刻意遠離我,讓我像這樣趴在你身上和你聊天,我真的很少體會可以和別人這麼親近的談話,至少我很喜歡你。」Carlton一說就是這麼長的一大段。

 
 

聽聞後Riot又再次被震驚,他感覺到自己的體溫高了兩度,這小鬼是怎樣?不就是那個笨蛋Drake嗎?平常頓感的樣子呢?

他怎麼想也想不通。

 
 

「這樣啊。」

Riot愣了愣。

「不是嗎?」

「我想是的,因為我也是如此。」他揉了揉Carlton的頭「我也喜歡你,Carlton,我永遠都會陪著你,再也不會離開。」

 
 

是的,那場大火差點讓他失去他,他花了好大的力氣才重新和他對上眼,他找上過的三個人類,沒有一個在瀕死時讓他竭力地咆哮,原本自己以為他死掉的話再隨便找個宿主就好,他做不到,他放不下當時那幾乎被燒成焦黑的他,Riot承受不了失去他的痛苦。

 
 

Carlton看出對方若有所思,雖然臉上總是咧著嘴,但他能感覺出Riot那一絲絲的情緒。

 
 

Carlton小小的手抱上Riot。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Riot感到一股溫暖的熱流在身體裡竄動,分不清楚是自己的感覺還是Carlton的,但很舒服他很喜歡,他也回抱住了細小的身軀。

 
 

人類真是不可思議,只要他稍微出力,手中的骨頭就會立即碎裂,他們很脆弱。

偏偏如此弱小,但他感受到的力量確是源源不絕,他想要更加了解這樣的人類,不對,應該說是Carlton這個個體。

 
 

他就讓Carlton貼在自己身上,聽聽Carlton說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最近讀了哪些書遇過什麼樣的人,滔滔不絕地分享著。

 
 

事實上Carlton說的這些Riot都知道了,而他選擇的是安靜聆聽,偶爾回應他說的話,而自己也會提起在原本星球發生的故事,說著他是如何統治那裡,此時的Carlton就跟學生一樣認真聽他說,有時還會舉手發問,Riot想著這小毛頭挺伶俐的。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談中,Carlton感到睡意來襲,點著他的小腦袋,Riot也發現到了。

 
 

「累了就睡吧。」Riot撫著他的背像是在哄他一樣,哪像是大人的Carlton,怎麼勸都不會去睡。

雖然Riot認為多睡一點是好事,但他有點捨不得,捨不得和Carlton談話的時間,他是個聰明的孩子,反應也快,和他溝通起來是愉悅的,怎麼知道過了二十幾年就變成了笨蛋?

 
 

不過他還挺想念他的。

 
 

「好好長大吧,不要放棄你的夢想。」Riot將他的頭壓進懷裡。

「然後,找到我。」

在入睡的前一刻Carlton聽到了低沉的聲音在耳邊這麼說著,接著,他進入沉沉的夢鄉。

 
 

***

 
 

「嗯...Riot?」Carlton睜開眼睛,他發現自己正躺在Riot身上,腰也被對方扣住。

「終於醒了?」Riot鬆開了手。

「現在幾點了?感覺我睡了很久。」Carlton趕緊從Riot身上爬下要去梳洗。

 
 

「11點,你睡得很熟。」Riot收回了他巨大的身體只剩一顆頭飄在Carlton頸後。

聽到了Riot的報時Carlton加緊手邊的速度,簡單地整理好自己,下午有場會議絕對不能遲到,Riot也在他出門前順便幫他套上西裝外套。

 
 

在行車時Carlton先是開口說道「我剛才做了個夢。」

「什麼?」

「我夢到大概是我七、八歲的時候,有一個人他會陪我聊天,每天陪我入睡,還讓我趴在他身上玩,可是我記不清楚那個人的長相,卻又有一種很熟悉很真實的感覺,Riot你知道嗎?」Carlton問著。

「不,我看過你的記憶了,沒有這個人存在,那只是個夢。」他淡淡說到。

「這樣啊...」Carlton還是耿耿於懷的樣子。

「別再想那沒有的事情,我們要做的是完成我們的夢想。」

「對,我們的夢想。」聽了Riot的話Carlton不再多想那個夢境,雖然那時候是幸福的,但現在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接下來的每一步。

 
 

你只要知道,我會永遠陪著你,這樣就好了。

 
 

「我說。」

「嗯?」

「今晚我們來試試生孩子。」

「啊???」

 
 

生命基金會今日也照常運作中。

 
 

END

 

评论(25)

热度(7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